Frendo

自留地。
随便看。
我没什么怕给你看到的。
怕给你看到的我都藏起来了。
嘿嘿~

大考将至,剪影之思

往往一算,三个月真的不知不觉就过去了。

时间呵,一年,半年,三个月,一个月,半个月,四天。

不知道这十八年来,我走的路,到底是真确还是错误。

但总之,觉得,坚持下了高考,以后无论什么,都可以坚持了罢。

高考这一年,总感觉自己在成长,成熟不至于,但是看人可以更清,思维可以更沉稳,做事也会思考。不过总少不了随心所欲,这就是我的人生特性罢。自以为是的不拘于时,幼稚兮兮的桀骜不驯,感觉良好的自我相信。对未来既充满了担忧亦充满了希冀。

近日状态:逐渐回暖,高考目标,华东师范大学。但是京东618又颇令我分心,近日就不再思考此事,实则不行就自己先斩后奏,父母的羁绊都可以消除了。

上大学想出省,之前尚无不舍,可能以后又会不舍罢,但是无论如何,总是希望父母少一些干扰我,和对我指手划脚(注意,没有错别字),不要对我的价值观发表看法。怎么说,成年人就是有经验,不过如果不读书,再多的经验我也不想听,因为如此其经验就是限制在自己信息不对称博弈中的小格局,总是难免令人生厌。

嗯,其实之前有许多想说,但一时难以忆起,就先是如此吧。

终了:高考加油吧~

评论

© Frend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