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ndo

自留地。
随便看。
我没什么怕给你看到的。
怕给你看到的我都藏起来了。
嘿嘿~

妈蛋,我好冷啊

草复生千遍,花瞬落一年 
 
人生来可笑,行为支配在于荷尔蒙和欲望。 
人是群体性动物,所为孤独,就是在逃避某些。 
人所有的自我沉醉,都是在自我安慰。 
所谓的我本来,就是我没有。 
你对世界大声吼,就是懦弱的表现。 
你一直在强调的,就恰恰是你最缺乏的。 
你一直在表现的,就恰恰是你所亏欠的。 
你一直在努力,最终就是成为国家的机器。 
你自认命,就是还没有认命。 
你辗转难眠,长夜孤漠,心事,心声。 
总以为成长了很多,结果却是一遍又一遍的幼稚。你以为自己不同寻常,结果却走过了前人一遍又一遍的路。 
你说失恋有什么大不了?你说失败有什么大不了?你说被人无视有什么大不了?你说被欺负有什么大不了?你说没人理解又有什么大不了? 
当你真正遇到时,你才会觉得大得了。 
因为并非深处峭壁,自然不会独自战栗。 
是的,我本可以,是对自己的安慰。 
哈哈哈,猖狂一笑,能得到安慰么? 
伤心的人别停慢歌,你就能逃离地球么? 
你的开心基于胜人一筹,你的伤心因为败人一寸。 
让他三寸又何妨?我还有九寸。 
讽刺能力越来越强,又是在自我麻痹。 
我成功了,天亮了,月明了,今夜月美。 
达到理想了,目标完成了,宿醉了,酒醒了。 
希冀实现了,失去复得了,心愿终了了,也罢了,也忘了。 
亲人胜亲了,挚友知己了,高调曲,杯莫休。 
 
而我只想说:妈蛋,我好冷啊。

评论

© Frend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