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ndo

自留地。
随便看。
我没什么怕给你看到的。
怕给你看到的我都藏起来了。
嘿嘿~

妈蛋,我又好冷啊

非常感谢12班的小伙伴们,虽然我高三班长是瞎**乱当,但你们还是能这么给我面子,我叫你们考好然后你们大部分还是乖乖听话了。


非常感谢学生会的小伙伴,从你们身上我还是看到了社会的希望,社会并不乏维系的定力,缺乏的是前进的动力,虽然我知道每个学校/团体 都会有类似的人,但是你们还是让我看到了一个精英团体的实体。


非常感谢光霁的小伙伴们,虽然我什么都没做你们还是给了我主编的称号,很明显我对不起这一个称号,因为毕竟我那么黑,我是真的从你们身上看到了向着目标前进的动力以及超强的执行力。


非常感谢陪我一起来日本的小伙伴们,虽然我知道比你们都帅这件事令你们一直不爽,但是你们还是愿意在照片里衬托我,我竟在此痛哭流涕。


非常感谢603的舍友们,虽然除了我你们五个都是基佬,但是我还是很感激你们没有把我掰弯。


非常感谢我的同桌们,虽然我给你们的每一份零食都是被我偷偷舔过的,你们还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愿意欣然接受,我无言以对。


非常感谢给我提供过帮助的老师/朋友们,如果没有你们,我可能现在就没有资本躺在日本东京的人行道上并思考人生了。


非常感谢喜欢我的人,虽然你们们们可能只是那几十亿分之一,但是谁叫我特么那么帅呢。


非常感谢讨厌我的人,虽然你可能只是看到了我的一部分,我也不会去希求你看到我的全部,因为毕竟我并没有希望全世界都喜欢我。当然,如果你能当面告诉我我的缺点那就更好了,我保证不打死你。


嗯,我只想说:妈蛋,我好冷啊。

评论

© Frendo | Powered by LOFTER